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法制宣传教育 深化群防群治效果

2022-11-03 00:2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海铭

为进一步保障铁路沿线安全稳定,保障铁路生产运输安全,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深入管内铁路沿线料场等生产施工单位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派出所民警对沿线的中交四公司料场等单位负责人及职工普及《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规章制度,提醒职工严禁擅自进入铁路防护网,并鼓励职工如遇行人进入护网、铁路防护网出现破损等情况及时向派出所通报。在此次宣传中,各单位职工受到了良好的法律知识普及,民警加大了铁路沿线群防群治力度,有效保障线路安全万无一失。

(乔海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