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部:宣贯党的二十大 志愿红映照显初心

2022-11-03 00:0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足不出院,就能做核酸检测,便民服务做到我们心坎上啦。”11月1日下午5点,在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驻地组织的核酸检测现场,产业工人张静忍不住赞叹起来。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党支部与蚌埠市蚌山区湖滨社区党支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密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密切服务一线施工生产。今年以来,两个党支部建立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湖滨社区在项目现场设置核酸检测点,成立联合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在11月1日下午,志愿者们搭设临时核酸检测台、做好喷洒消毒,现场安全小喇叭通知产业工人及时做核酸,协助工人打开安康码,现场秩序井然。据悉,本次社区服务站为项目260名管理人员与工人,就地完成核酸检测任务,有力的确保项目疫情生产安全稳定大局。

截止目前,蚌埠市蚌山湖滨社区已经免费为该项目部上门核酸检测累计20余次。该项目党支部注重路地和谐文化建设,搭建共建共享平台,充分发挥区域联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