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西十高铁项目部掀起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热潮

2022-10-31 22:3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鹏 董志振

日前,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股学习二十大精神、凝聚施工正能量的热潮在中铁七局西十高铁项目部迅速形成。项目部以二十大精神宣贯为抓手,强化理论武装、狠抓思想引领,着力为施工生产凝心聚力,激发出项目年底冲刺的巨大合力。

为了及时宣传、快速贯彻二十大精神,以二十大精神统揽工程管理、指引施工航向,项目部党工委早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就未雨绸缪、提前着手,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贯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了二十大精神在员工中得以有序宣传、有效贯彻。

10月16日上午,在二十大开幕同一时间,项目部党工委就组织项目部、分部共计30名党员以视频接收方式,集体收看了二十大开幕盛况,同步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在实时领悟中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熔炼了团队的拼搏意志。随后,又抓早动快、趁热打铁,利用夜间工余时间,召开了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宣贯会,就二十大报告的关键内容、思想精髓、重点理论、重要观点予以深层解读、专题辅导,并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如何以二十大精神强管理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真正做到了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触及灵魂。同时,为了将二十大精神学习科学拓展、深入延伸,又开展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宣贯、《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回炉再读,将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站位、引导他们忠诚干净担当。为了促进党建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举办了“二十大精神鼓士气 四季度施工创佳绩”党建联创共建主题活动,不仅以二十大精神的深度宣贯,夯实了党建工作基础,还将项目部“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年终施工大干引向深入,各个工点呈现出热火朝天、加紧施工的喜人景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