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2022-10-27 21:3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可楠

10月2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召开学习宣贯会,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发挥基层组织联系教育党员的直接优势,利用“三会一课”,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分享学习体会。

此次宣贯会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简明扼要地总结了报告中二十大方面的具体内涵及其重大意义,结合国内国际形势与新时代发展成就对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新方向进行阐述分析,并结合项目部工作实际,分享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引起现场党员的热烈讨论和强烈共鸣。

通过宣贯,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二十大会议的认识,认为报告进一步从更加广阔的视角和更加全面的战略角度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目标任务和工作重心,报告既高屋建瓴又务事求实,感染力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进一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更好、更稳、更快的发展和迈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是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团结奋斗的指针。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党支部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消化吃透精神要义,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悟二十大重要精神内涵,并贯彻运用到具体施工生产工作中,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坚持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学以致用,勇于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把好施工安全关口,为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再增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