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2-10-27 21:1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10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组织大二各班积极分子在西区劳动教育基地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除草翻土,秋种油菜籽,高铁学子体验劳动,树立劳动光荣观念,培养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尊重劳动成果的精神。在新翻的土地上,同学们种下油菜花籽。大家表示,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的酸甜苦辣,以后一定会更加珍惜劳动果实。

  此次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让疫情封控的阴霾一扫而光,同学们众志成城、克服困难,满怀期待战胜疫情的那一天。(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