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15号线欢乐谷站主体结构初支开挖首件验收

2022-10-26 22:1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彪 姚顺

10月26日上午,由中国铁建重庆投资集团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18标11局5公司项目部施工的欢乐谷站主体结构初支开挖(不含主体、中板及内部结构)首件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工程起于曾家站,终点为15号线一期的九曲河东站,线路全长约32.8公里,全线共设站11座。欢乐谷站为本工程第十一座车站,为暗挖两层(局部三层)岛式车站,站台宽度13m,站台有效长度为140m。站前为金山寺站,站后为九曲河东站,车站里程范围为YK50+780.823~YK51+011.823,右线中心里程为YK50+844.382,轨面标高282.712m,结构全长231.0m。

为进一步强化工程质量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工程质量管理,由重庆铁路集团、重庆市勘测院、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中铁华铁智通建设监理联合体、中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小组来到欢乐谷站主体结构初支开挖现场,根据规范要求对现场和内业进行了联合检查。

在欢乐谷车站施工现场,各验收组成员认真检查了各道工序的施工质量,对拱架型号、拱架间距、拱架安装垂直度、钢筋网间距、钢筋网搭接长度、钢筋网焊接质量、纵向连接筋型号、连接筋环向间距、连接筋焊接质量、锚杆钢筋型号、锚杆长度、锚杆间距、锚垫板安装情况进行实测实量,各工序施工质量满足图纸及规范要求,并对各项资质、方案、内业资料进行全面核查,达到了验评标准,一致同意欢乐谷站主体结构初支开挖首件工程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提高了各作业队的标准意识,为欢乐谷站主体结构初支开挖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部将严格遵循“首件示范,样板引路”的首件制,扎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地铁工程。(李金彪 姚顺)

IMG_851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