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全线首片箱梁成功架设

2022-10-25 22:2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徐金鑫

(平顶山讯)10月25日上午10时18分,由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焦(作)至唐(河)高速公路(汝方段)RFSG-1标全线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标志着该标段正式步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阶段,为后续展开全面施工和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焦唐高速汝方段项目是河南高速公路“13445”工程第一批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建设里程、估算投资超“双百”的特大型建设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中铁四局承建的RFSG-1标线路总长47.157公里,工期36个月,合同额约36亿元。截至目前,该项目完成梁板预制401片。累计完成产值约6.7亿元。

此次架设的K42+475澎河大桥20m装配式预应力砼箱梁,单片箱梁重59吨。为确保全线首片箱梁顺利架设,该项目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多次召开架梁专题会,对箱梁吊装、运输、架设等多工序进行了详细部署,对现场技术人员、安质人员及作业班组进行技术交底和安全培训,层层把关,严控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确保安全架设。

“下一步,我标段将继续围绕项目公司组织的‘大干一百天,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以必胜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锚定目标,克难奋进,为顺利完成年度总体施工目标持续发力。”焦唐高速汝方三分部负责人杨志祥这样说。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豫西南地区新的快速通道,进一步加速沿线地区人员资金等要素流动,密切平宛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互联互通、增进民生福祉、激发县域经济活力、推动豫西南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