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千元现金遗忘火车站 十分钟民警火速找回失主

2022-10-22 15:1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南阳站派出所

“谢谢警官!真没想到能这么快找到自己的包”,旅客石女士对民警连连道谢。近日,在洛阳铁路公安处南阳站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旅客石女士的挎包失而复得。

2022年10月21日12时许,南阳站派出所民警栾兴亚在安检口执勤时,发现有一只黑色女士挎包躺在安检传送带上长时间无人认领。民警随即对周边旅客进行了询问,周边旅客都否认自己是包的主人。民警随即对包内物品进行检查,寻找失主的身份信息,发现包内有现金4000余元、社保卡、银行卡等其他财物。

考虑到包内财物较多,为快速寻找失主,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调看安检口及候车室视频监控,另一路联系值班站长通过广播寻找失主。10分钟后,民警通过大量工作最终在一楼候车室找到疑似丢包女子。

民警找到该女子,根据包内身份证确认为挎包失主石女士。石女士此时还没意识到自己多挎包丢失,对民警的到来表示错愕,当得知自己的挎包丢失并被民警找到后,十分的惊喜,跟随民警来到安检口对包内物品清点,最终四千元现金完璧归赵,回到了主人的手里。石女士对民警的热情服务、为民解忧、快速高效的工作态度十分肯定和感谢,“谢谢警察叔叔,我今天坐车回学校,这些钱是我的学费,要找不到了,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和家里人交代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铁警温馨提示:广大旅客进站乘车期间照看好自己的行包,切忌因粗心大意遗失自身的随身物品,对自身出行造成不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