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趣味运动会促进邻里和谐

2022-10-19 23:3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杨岩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杨岩)京城十月,秋色秀丽。10月18日下午,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润枫领尚社区与北京耀晨心理健康促进中心联合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和友谊,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

本次社区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设置简便可行的比赛规则,简单有趣,刺激好玩,不论老少、男女均可参加,吸引了各年龄段的社区居民参与。运动会设置了冰壶比赛、曲棍球大比拼、全民来套圈、滚铁环、沙包掷准等活动项目,每个项目的比赛地点都聚集了大量选手和围观居民,大家相互鼓励,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趣味盎然。大家协作完成比赛,加强了相互的沟通交流,在运动中获得了快乐,也增进了友谊,邻里间变得更加和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