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区域项目靠诚信取胜是企业生存的关键

2022-10-18 22:1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光林)诚信是一种无价的美好品德。“德盛者其群必盛,德衰者其群必衰”。对一个品牌、一家企业来讲,诚信是灵魂、是生命、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动力。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区域项目部凭着优质精品的工程、热情优秀的服务和诚实守信的言行赢得业主的赞誉,推动着企业在华南区域快速滚动地发展。

失去了诚信,企业必将衰亡,这是当今市场竞争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这个公司从刚刚组建的广西资兴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始,时任项目经理刘德(现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就清醒地认识到,企业要想在华南区域打开局面,实现立足华南、滚动发展的长远战略目标,必须诚实守信,只有依靠优质品牌、良好信誉才能赢得业主、赢得市常于是,他们坚守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承诺,在资兴高速公路比其他7个标段上场时间晚半年,且工程施工在全线条件最艰苦,施工难度最大的情况下,不气馁,不等待,工程上马后,刘德带领他的团队采取多种举措奋力直追,在较短的时间里就迎头赶上,成为全线安全质量好、工程进度快、现场管理优、表彰奖励多、业主评价高的标段,取得了精神文明和物资文明建设双丰收。2015年项目在业主四个季度综合考核和信用评价夺得“四连冠”,2016年三个季度信用评价和年终综合考核都名列前茅,继续保持全线领先地位。资兴项目总收益率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责任指标,项目和他个人也多次受到公司的表彰和奖励。

凭借资兴高速公路诚信守诺、创先争优和良好的信誉,在得到社会认可的同时,也为企业对外展示自身实力,推动企业立足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着工程承建数量的增多,地域从广西拓展到广东、海南多个城市,但秉承诚信服务的宗旨却没有变,始终把创建优质工程、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效完成为己任地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努力完成。该公司华南区域项目在近8年时间里先后承建并完成的10多个工程项目中,不仅没有一个项目因安全质量问题和进度缓慢受到建设单位的通报批评,工期大都比原计划提前完成,而且还有多个工程(工点)被地方政府以及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评为优质样板工程、标准化工地、现场文明施工工地等多项荣誉。其中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打造精品亮点工点5个,成为全线其他8个路面标段学习观摩的样板,并在2020年深圳市安全质量监督站对辖区100多家建筑施工企业的年度安全质量综合大检查中,获得第三名,是中国铁建系统在深圳30多个工程施工项目中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单位;海南海口琼山大道市政改造工程先后两次被海口电视台和海南日报进行专题报道,海口市城建集团先后2次进行通报表扬;组建不到两年时间的河源综合工程项目部已经完成交付工程8项,先后有5项工程获得地方政府和建设单位通报表扬。

凭借优良的工程和良好的信誉,该公司华南区域项目部坚持走“以干促揽,干揽并举”之路,继资兴高速公路项目后,该区域项目承揽并建设的工程20多个,经营区域已经由广西桂北拓展到广东的广州、深圳、东莞、佛山、韶关、汕尾、河源、梅州等地,海南的海口、三亚、乐东等地,广西的桂林、资源、柳州、玉林等华南三省的多个城市,继而还在周边的安徽、湖南等省开辟了建筑市场,近年来已经承建工程6项,区域管理人员也从刚组建项目时的50多人增加到了200多人,工程承建由华南地区逐步向华东地区延伸,使区域项目用诚信赢得了市场,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