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滇中引水二期项目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21:3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婷

10月16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滇中引水二期项目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所作的报告,感受着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并开展谈体会、谈认识大讨论。

收看过程中,全体员工为习总书记报告中的精彩之处频频鼓掌,为习总书记暖心务实的发言深受鼓动,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共同铭记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二十大开幕式结束后,项目部进行了“二十大心得体会大家谈”的采访活动,大家争相发言,场面十分热闹。

下一步,项目部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交心谈心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围绕项目生产经营,在项目部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滇中引水二期项目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