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中韩产业园、光电产业园项目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10-16 20:4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艳萍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公司中韩产业园、光电产业园项目共计40余人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两个项目的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坐在一起,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大家跟随直播画面,起立唱起国歌,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观看结束后,项目党支部书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给了我们攻坚克难、奋勇向前的勇气和力量,我们要继续发扬中铁二局“开路先锋”的企业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宋艳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