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务一大队党支部开展“护航二十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4 20:2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李智 熊瑶瑶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10月13日上午,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务一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开展“护航二十大,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务一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民警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强化党性修养、凝聚警心。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掷地有声,回响在会议室中,回响在每一名党员同志的心中,党员民警将切实做好二十大安保各项工作。

随后,乘警支队乘务一大队党支部以“我与党旗合影”的方式,将主题党日走到车站广场,走到旅客群众间,通过亮明党员身份,扛起岗位责任,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切实将“护航二十大,党员先行”党日活动发挥实效,党员民警将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警旗就是指引,誓词就是号角,要将誓词根植于脑、牢记于心,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李智 熊瑶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