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内部单位职工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2022-10-13 19:5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雨萱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的二十大”期间内部单位职工应急处突能力和反恐防暴实战水平,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锡林浩特集通宾馆职工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锡林所组织锡林浩特集通宾馆工作人员开展反恐器械培训和最小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训练。期间,实战化兼职民警就最小单元作战使用的防爆叉、盾牌、警棍等警械的使用技巧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随后,组织民警开展了三人最小作战模拟演练,通过警组配合利用盾牌、防爆叉、警棍等将暴恐分子制服。此次演练,提高了内部单位职工应对个人极端案事件能力。

     此次反恐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处置力量间的协作配合,提高了处置人员的反恐应急处突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