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市建委安管站组织观摩团到15号线二期土建16标项目交流学习

2022-10-10 20:3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超德 闫其敢 杜晓言

10月10日,重庆市建委安管站组织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2标、4标,科学大道项目,大学城隧道项目70余人到15号线二期土建16标观摩项目标准化施工,质量安全管控方法亮点,并就瓦斯隧道安全管控工作做交流学习。

观摩活动中,项目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施工情况,利用“勾三股四弦五”定律,制定“金三角”法则进行全周期、全方位、全过程施工安全管理经验,形成以“三驾马车”控风险、“四格防御”除隐患、“五化管理”树形象为基础的安全管理模式,保障施工人员生命健康安全,实现项目安全生产目标。针对本工程“环境杂、结构险、作业难”等技术难题,项目依托“创新工作室”为平台构建“一主三点九线”技术防御保障体系。以技术攻关为主题重点在地表环境、结构风险和作业条件三个难点上推行“三控、三防、三保”创新理念。

活动人员通过项目书记何伟,安全总监高超德对智慧工地信息化中心安全、安全管理应急应会手册、作业风险因素小手册的解读传递,中梁山隧道内标准化文明施工、应急逃生措施、信息化应用,使观摩人员更好的理解项目部质量安全管控及瓦斯隧道施工经验方法,对标准化管理有了新的认识。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15号线16标的先进经验,努力提升项目标准化建设水平。

16标项目部决心以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水平,持续发力做好现场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努力把15号线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示范工程。

(高超德 闫其敢 杜晓言)



截屏2022-10-10 下午8.37.52.png

听取项目情况介绍



截屏2022-10-10 下午8.37.58.png

参观智慧工地信息化中心



截屏2022-10-10 下午8.38.03.png

观摩隧道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