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蒲城站派出所开展 “讲党史 做贡献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

2022-10-10 20:1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红红、杨创

(:柳红红、杨创)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铸就忠诚警魂,全力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硬仗。2022年10月9日,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站派出所开展“讲党史 做贡献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

上午10时许,全体民警辅警站在派出所门口,排成整齐的队列,手握一条写有“讲党史 做贡献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红色条幅,为主题活动增添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随后,大家来到党员活动室,随着党支部书记任军纪的一声号令,“讲党史 做贡献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正式开始。民警们个个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先后走上演讲台,为大家讲解了一个又一个党的历史事件。首先第一个上场讲解的是具有三十年从警经历,一直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老党员杨松关同志,他讲解的党史题目是《抗日名将包森》,接着大家一一讲解了《爷台山战役》、《永丰战役》等历史,最后支部书记任军纪讲解了《杨虎城将军》。通过大家的讲解,让大家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和无数英烈、爱国人士宁死不屈、为国捐躯的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史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广大民警奋发向前,努力拼搏的“指南针”。我们一定要学好党史,讲好党史,继承先烈精神,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大战将至,用我必胜的决心,全力以赴投入到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当中,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