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心抗疫 “疫”往无前 ——青城旅游公司90后志愿者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2022-10-09 20:4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2022年9月23日,中铁二局房地产集团接到成都市金牛区社区突发的疫情通报发出志愿者招募通告,青城旅游公司90后员工彭金辉第一时间踊跃报名,并第一时间到达高风险小区,在经过培训后听从调度指挥,做好自身防护,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

由于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缺失,居民业主信息混乱,志愿者们只能一户一户摸排,梳理排查业主信息,每天上门为居民测核酸分发食物,保证完成小区内全员核酸。尽管条件艰苦,风雨交加,但彭金辉和其他青年志愿者们不畏艰难,任劳任怨,将疫情防控作为自己的使命,把志愿服务作为首要任务,他们步履不停,与疫情对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精神。

当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得到控制,但疫情防控常态化不能松懈,作为青年员工中的一员,我们要用坚守和奉献擎起战“疫”旗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诠释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