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南大干线项目部党支部开展观看《万里归途》爱国主义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08 22:4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0月7日,南大干线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青年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万里归途》。

电影《万里归途》由真人真事改编,情节惊心动魄而又感人至深。在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期间,中国政府积极安排组织撤侨的大背景下,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进入战区、穿越战火、跋涉沙漠、克服万难,带领同胞走出一条回家之路。影片不仅彰显了伟大祖国对人民、对同胞的关怀与保护,对生命的敬畏与珍重,而且更体现出外交人员不畏艰险,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

观影过程中,一帧帧感人的画面将大家的思绪带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国家,外交官与同胞在异域绝境中与大使馆失联,上百人徒步穿越沙漠战火,与反叛军斗智斗勇,危机不断浮现,每一个同胞表现出的对回家的渴望,让人感同身受。大家观影结束后,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力争完成项目年度目标。

下一步,党支部将以本次观影活动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建‘先锋’行动,百日建岗创效”主题活动,激发全员昂扬奋进的工作热情,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全体职民工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