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13标项目开展“庆国庆”联欢活动

2022-10-07 20:0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郎春霞

为庆祝祖国华诞,10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13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庆国庆”联欢活动。

截屏2022-10-07 下午8.04.41.png

活动设有篮球赛、拔河比赛、乒乓球、桌球、象棋、跳棋等项目,全体员工根据自己的特长与爱好报名参加了对应的活动项目。篮球赛、拔河比赛两个项目赛事激烈,在场观众鼓掌呐喊、加油助威,现场热闹非凡。在项目部活动室又是另一番景象,虽不似场外那般酣畅淋漓,却也是热火朝天,桌球、象棋、跳棋活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在旁观看的员工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着急上场大展身手。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截屏2022-10-07 下午8.04.51.png

此次“庆国庆”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让全体参建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展现了广大员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协作精神。(郎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