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同心庆国庆,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05 23:5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为同庆祖国母亲73周岁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在国庆节当天,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以举行升旗仪式、我与国旗合个影、我对国旗说句心里话和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了“同心庆国庆,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在活动现场,项目全体职工以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节日序幕,以一首铿锵有力的《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母亲满满的爱。活动中,项目部党员、团员分别用不同的方式纷纷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真诚的祝福,有手举国旗合影的,有对国旗说心里话的,有礼赞祖国高歌的.....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祖国母亲!我爱你五星红旗!一句句激动人心的话语展现出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庄严承诺,一个个带着青春与活力的笑脸纷纷与国旗合影,瞬间流露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这不,今年刚入职的学员孙继展激情澎湃地说,“我要与国旗合个影,我要对国旗说句心里话,今天,我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因为我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爱祖国母亲,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今后,我一定要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话刚说完,参建多个项目建设的老同志黄炎诚高兴地说道,“我也要对国旗说句心里话,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虽隔着我家一千多公里,但这里的一草一木,凉凉的秋风,也无法抑制我激动的心,今天是国庆节,我们身处施工生产一线,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无法回到自己的亲人身边与之相聚,但是作为筑路人,身为建设者,我很骄傲自豪,在项目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欢声笑语,我们团结互助,同样感受到了家的幸福和温暖,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接着,四位老铁道兵也面向国旗激动地说,与国旗合影,传递正能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时刻要牢记使命,走在前列,在工作和生活中主动扛旗,要感恩党给我们的一切。在即将退休的日子里,我衷心希望中铁二十局全体员工能够将铁道兵精神发扬光大,特别是项目新学员要学习铁道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爱岗敬业,在新的时代,创造新的奇迹,让铁道兵精神永存。



活动最后,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勇还组织党员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了“同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座谈会,激励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圆满完成项目各项节点目标再发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