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庆我在岗|用坚守向祖国告白

2022-10-05 22:4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攀

(:高攀)2022年国庆长假期间,正值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在这盛世华诞、举国同庆的日子,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用坚守诠释责任、用行动彰显担当,以“警察蓝”守护“中国红”。

为了确保国庆期间辖区治安稳定,人民出行安全,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严格落实上级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执行高等级勤务模式,所领导带班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在站区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逻值守,期间共开展夜间巡逻8场次,检查阴暗角落10余处,检查重点部位12处,核查重点旅客6人次,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重点路段疏导,严查酒驾醉驾,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对乘车人员进行安全检查,震慑街面犯罪违法活动,维护辖区治安秩序,为旅客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警心暖民心。

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守护辖区平安第一线,这是绥德站派出所民警牢牢记在心中的一句话,人民幸福、国家安康就是民警们坚守岗位的信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