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 讲述红色故事主题活动

2022-10-05 22:4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查布嘎车站派出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的意见》有关要求,10月4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讲述红色故事主题活动。

期间,民警采用演讲方式,将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发的红色故事生动描述出来。随着大家饱含深情的讲述,一幅幅历史的画面徐徐呈现,让每名民警都仿佛走进历史,在娓娓讲述中与革命人物重逢,在故事情节中领悟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民警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为了革命事业呕心沥血,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情怀,纷纷表示会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