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工程学院开展 劳动“心”体验开心农场趣味活动

2022-09-30 22: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9月30日下午,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广大青少年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高铁工程学院20级辅导员殷米锋带领部分同学来到西区责任田开展了劳动“心”体验开心农场趣味活动

经过师生的辛勤劳作,校园农场终于迎来了丰收日,同学们摘下一个又一个丰收的果实,体验着自己劳动的乐趣。从黄土到绿荫、从种子到果实、从种植到收获,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与快乐,感受到了蔬菜的来之不易,也对劳动的感受从校园农场延伸到了生活。 

在此次劳动教育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而且掌握了劳动技能。让同学们体会通过自己劳动取得收获,懂得粮食的来之不易,懂得珍惜粮食,懂得感恩他人的付出,同时让大家身心得到放松,也懂得了“只有付出,才有收获”的道理,这必将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奋进。(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