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祭奠英雄先烈 重温红色岁月 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开展传承革命传统纪念活动

2022-09-30 22:3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泽一

在第9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到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传统”纪念活动。通过缅怀先烈、追思精神,引导全体民警坚定信念、增强干劲,鼓舞大家立足本职、忠于使命。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民警庄严肃立,怀着对英烈深切的哀思和无限的敬意,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深深默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民警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的决心和责任。

随后,全体民警围绕参观纪念碑和英雄先烈事迹展,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和平时代的社会主义守护者、建设者和奋斗者,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和谐繁荣文明的明天贡献力量。(李泽一)

IMG_741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