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烈士精神 推动公安工作

2022-09-30 22:2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站派出所林吉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站派出所秉承先烈遗志,立足平凡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以必胜的信心和百倍的努力做好维护铁路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确保辖区政治治安绝对安全。 

一是缅怀先烈,筑牢忠诚警魂。2022年9月30日是第9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缅怀先烈功绩,提升民警士气,当阳站派出所8名干部民警前往湖北省襄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纪念活动,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等表达对先辈们的崇高敬意,铸造忠诚警魂。

二是发动思想,提升全警士气。第一时间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民警大会,教育引导干部民警要清醒认识面临的特殊考验,坚决扛起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的重大责任。期间,组织开展战时宣讲2场次,警示教育3场次,进行宣誓仪式1次,迅速把全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安保工作中。

三是履职尽责,守牢防控阵地。强化风险评估,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结合辖区治安状况和线路管辖实际,明确站区阵地控制、线路防控、联勤联动、安检查危等重点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强化人员稳控、车辆安全、涉酒涉债等关键环节的管理,统一部署,明确分工,坚决守牢铁路防控阵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