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调研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机场二高9标项目部

2022-09-28 21:3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淼

9月26日下午,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李静一行来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机场二高9标项目部开展交通运输安全包保调研暨国庆节前督导调研活动。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广州交投集团、天河区住建交通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工程师胡鹏飞、项目书记吴大炜、项目经理常付军等主要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李静厅长一行现场检查了项目部日常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部目前现场进度、安全质量、关键节点工期、资源配置、施工难题等问题,并听取了项目部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项目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中铁七局建设者们能够继续攻坚克难,积极完成项目建设,为广州市建设再建新功。调研组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项目部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成果,加大隐患风险的排查力度,认真落实现场安全管控,充分营造安全平稳、高优高质的项目施工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