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珠三角C1标项目部开展“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

2022-09-26 20:0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珠三角C1标项目部 李俊雯

金秋九月,伴随而来的是我国第45个全国“质量月”,围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的主题,9月24日下午,珠三角C1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项目部质量管理部主任主持,特别邀请了业主和监理单位代表担任裁判,由各作业队、工区及项目部其他职能部门自主报名组成11支参赛队伍。

恰逢项目部工程转序阶段,项目部特地在竞赛题库中增加了大量预应力混凝土施工工艺和质量技术方面的知识。本次竞赛共设有“旗开得胜" 、“急速抢答”、“心有灵犀”、“观众互动”及“抢占巅峰”五个环节。在“急速抢答”环节,答题气氛十分热烈,各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先恐后举手抢答;“心有灵犀”环节,队员之间相互配合,默契十足,一个个枯燥的工程名词在他们的“演绎”下变得生动形象、通俗易懂;“观众互动”环节,场下观众也毫不示弱,纷纷加入抢答,收获知识的同时也得到一份精美小奖品;最后的“抢占巅峰”环节,有20分、30分、40分阶梯分值的题型,各小组勇于挑战,大都选择了难度最大、分值最高的题型作答,把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最终各参赛队伍成绩出炉,质量管理部、计划合同部、试验室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与工程实际相结合,获得了业主监理的一致认可,活动形式的创新,激发了员工学习质量知识的热情,增强了全员质量管理意识,为下一步的转序工作做好铺垫。

微信图片_2022092607261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