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维管段深入开展联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22-09-25 20:3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敏艳

9月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以“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为工作目标,组织柏果信号车间在水红铁路18站扎实开展联锁安全专项检查,及时发现设备安全隐患,克服设备缺陷,着力提升信号设备安全质量,确保水红铁路行车安全持续稳定。

联锁是列车运行的“大脑”,确保联锁关系100%正确,信号设备安全可靠是联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联锁安全检查工作取得实效,六盘水维管段主管信号副段长定期深入班组进行指导、检查、验收,柏果信号车间召开活动部署动员会,深入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对各站实行包保管理制度,确保联锁检查工作有序推进;各班组结合当前信号设备秋鉴工作开展联锁专项检查,认真核对信号平面图、现场设备、控制台、TDCS等设备信息显示是否一致,核查电缆盒电缆走向及使用端子是否与电缆径路图一致,严格执行作业标准,保证设备被机械特性及电气特性达标,积极克服设备隐患,卡控作业关键项点,为信号设备安全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联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开展以来,六盘水维管段从上至下层层把关、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干部包保和逐级盯控责任,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全力守护水红铁路运输安全,为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的环境!

44f0307d67b78163931dc83a8cefe218cd19e567bccd435108b8557088dd88520a80d43dfbc307014cf31ce0f2655300e1bb7acb8420c80c9efd560c28f28a15.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