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包银铁路惠银项目下部结构施工全部完成

2022-09-23 20:3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楠

本网迅 (刘楠)9月23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泵入,中铁北京工程局包银铁路石嘴山特大桥633#墩成功完成浇筑。至此,包银铁路1标完成了桥梁工程所有下部结构施工,为后续箱梁架设及桥面系施工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QQ截图20220923173755.jpg

自2019年10月进场施工以来,项目经理部针对桥梁工程管段长、点多面广、地质复杂等困难,明确“重难点工程”优先安排的工作思路,强调关键性工程同步推进的办法,并结合管段内工程的实际情况进行统筹部署。一是优化施工方案,对施工组织设计进行认真讨论研究,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和高空作业保障措施;二是加强安全技术交底培训工作,使参建人员熟练掌握桥梁施工工艺流程和注意事项,严格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和技术交底要求,真正使施工技术、安全质量处于可控状态;三是严把质量关,做好施工技术攻关工作,对关键部位、特殊工序全过程盯控,确保工程质量百分之百合格;四是开展劳动竞赛,制定节点目标、倒排工期,兑现劳动竞赛专项奖励基金,激发作业班组的工作激情。

中铁北京工程局惠农制梁场承担了石嘴山特大桥626孔箱梁架设任务。截止目前,箱梁预制累计完成563孔,箱梁运架累计完成492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