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筠连县政协专题调研组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21 20:4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家宝

9月21日上午,由筠连县政协副主席陈薇带队的筠连县政协专题调研组一行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调研指导工作。项目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张家岩隧道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基本概况、工程进展情况、下步工作计划等的汇报,详细查看了现场施工管理、安全风险防范、疫情防控等情况。调研组对现场文明施工和安全管控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铁七局团队的精神面貌提出表扬。

调研组表示,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是加快构建筠连县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举措,对于建成川滇结合部交通枢纽中心,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施工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的同时,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项目高效高质量完成。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全体成员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当地政府及业主的要求,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有序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努力为筠连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