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化德县 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开展“强化履职担当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0 23:0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 宋雨默

当前,正处于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期,为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安保维稳工作,鼓舞民辅警士气凝心聚力。近日,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化德县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共同举办“强化履职担当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民辅警来到了秋灵沟原守备一师戍边纪念馆,深刻了解当年守备一师驻扎边防扎根山沟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现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致训词及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进一步坚定全体民辅警入警初心和矢志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民辅警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表达全体党员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只争朝夕、拼搏奉献的姿态,积极发扬铁警优良传统,坚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维护铁路治安安宁,切实保护好旅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平安稳定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