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开展庆中秋主题活动

2022-09-15 20:2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新桐

9月10日,为了让项目部去全体职工过上一个祥和、团圆的节日,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特地开展了庆中秋主题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把问候与祝福送到了每一个人心中。

节日当天上午,项目部站点负责人深入施工一线,将装有月饼、饮料等物资的礼袋亲手交到了工人朋友的手中,并给这群辛勤的劳动者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武汉做出的贡献。当晚,项目部又特地为所有人准备了一顿温暖的团圆饭,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畅所欲言,围绕对于中秋节的感触、工作中遇到的趣事、抓质量保安全等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餐桌上欢声笑语连绵不绝,展现出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枝叶关情,实事暖心”,项目部始终以公司“家”文化为依托,切实关注员工们的实际需求,适时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和服务,关心关爱工程建设一线工作人员,不断增强各位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民生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