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项目党支部“党课开讲啦”搬进施工现场

2022-09-09 20:0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近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项目党支部在施工一线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把党课课堂搬到工地,主题党课讲在工地,党员先锋旗立在工地,将党课教育与施工生产结合起来,共学工地党课、坚定理想信念、齐践责任担当。



截屏2022-09-09 下午8.03.27.png

为深入推进“党建进工地”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在该项目西水湖工地现场,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勇以重温沂蒙精神,学出坚定信仰,砥砺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谱写新篇章为题分别从沂蒙精神的形成、重温沂蒙红色故事、新时代党员如何弘扬沂蒙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等三大方面给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为一线党员干部送去了理论学习“营养餐”。

活动中,王勇用生动的沂蒙红色小故事,讲述了沂蒙精神,目的是让项目党员在思学践悟中激励斗志,鼓舞士气,真正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员在一线闪光。特别是在当前,我们更应当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牢记党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切实把沂蒙精神融入到平时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施工现场上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争取早日让村民回迁,住上新房,9月15日是项目西水湖片区施工节点,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完成施工任务,奋力谱写房建项目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个小时的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课中汲取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干力量,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如火如荼的工地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临沂河东房建项目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