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学促廉强约束 清风正气过双节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春湖小区项目部开展“双节”廉政教育活动

2022-09-09 01:0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琴、李万祥

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7日上午,中铁七局春湖小区项目部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各项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证清风正气过“双节”。

该项目部党组织负责人徐向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廉政教育园地(2022年第8期)》的十个案例,对本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利用职务之便,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了警示学习。

随后,徐向军对全体员工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廉洁从业集体谈话,要求以巡察为契机,严格遵守财经纪律,抓好整改,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决心,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涵养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