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领导赴陕铁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2022-09-08 23:0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9月8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分局经文保支队副支队长杨婷婷一行三人赴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该校安保处治安科科长吕潇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和学生返校及迎新的各项安保工作预案。

杨婷婷肯定了该校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并传达了近期盛市经文保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维稳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对新学年进一步做好学校维稳、政保、内保及深化警校合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设性意见。她表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支持高校发展是公安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我们将与学校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积极发挥经文保部门的指导、协调作用,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为维护学校长期安全稳定履职尽责、不懈努力。

吕潇表示新学年安保处将继续加强与经文保支队的联络沟通,积极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强化内部防控,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形势研判,将安全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心,为学生安全返校和迎新接待工作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