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昌景黄项目 组织开展“喜迎中秋 欢度佳节”活动

2022-09-07 22:0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俊男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6日晚,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员工团结友爱、奋力拼搏,中铁三局集团昌景黄项目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中秋 欢度佳节”为主题的中秋活动。



截屏2022-09-07 下午10.06.55.png

茶话会由副经理孙建代表项目部向全体员工送上了真挚的中秋祝福,并激励员工以更饱满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二级封锁施工任务。期间,孙总为大家讲述了有关中秋节的来历和自己多年来奋斗在铁路行业的精神故事,“在这本该阖家团圆的日子,千千万万的铁路工作者仍坚守在施工一线,为建造交通强国而奋斗着...我曾天真地以为那平行的两条钢轨坚固无比,了解后才知道,原来它们这么的脆弱,需要铁路职工不断地养护维修,才能保证基础稳定。”会上,大家自娱自乐,各显神通,有的“猜字谜”、有的“脑筋急转弯”、有的“诗歌朗诵”等等。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祥和、喜庆热烈,大家陶醉在了欢乐的海洋里。虽然远离家乡不能与父母、妻儿团圆,但在项目部能真正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员工们之间的交流,进一步稳定军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接下来的架梁施工任务中,冲刺剩余工期施工任务,加快昌景黄铁路建设进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截屏2022-09-07 下午10.07.0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