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 开展系列文体活动庆中秋

2022-09-06 20:5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在中华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加强企业幸福文化建设,注重人文关怀,开展“工地月圆暖意浓  趣味活动乐中秋”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获得较高参与度,项目工会及时组织召开迎中秋职工群众意见征询会议,充分体现出倾听职工群众呼声,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需求的宗旨。活动中,项目因地制宜的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诸如拔河、羽毛球、跳绳、篮球、接力跑等户外活动,强身健体、营建团队文化氛围;在项目青年活动室,举办的五子棋、跳棋、象棋、扑克牌等益智养心活动,也深受众人欢迎,极大的满足了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此外,项目部在为职工精心准备各式月饼同时,以人均一箱的标准发放了当地特产怀远石榴,浓情关怀暖人心,实实在在的提升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铁四局.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