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公司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共抗疫情

2022-09-06 19:5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因近期成都疫情形势严峻,青城旅游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因项目公司情况特殊,公司员工大部分在公司隔离办公,因封控期间为工作日,为保障公司业务正常运转,青城旅游公司党员在办公区和住宿区两点一线坚守岗位,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临危不惧,奋不顾身,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

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广大党员在坚守岗位,协助居家办公的同事处理业务工作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守好责任田,站好防控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9月6日党支部负责人慎力在外出测核酸路上,偶遇一场三轮车事故,他不顾危险第一时间冲到马路帮助车主从车上救出,并帮助他抬起倒地的三轮车,慎力同志助人为乐不留名的举动让周围的群众称赞不已,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传递了“正能量”,鼓舞身边的好人好事和善行义举将会越来越多。(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