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化管理促生产 榜样引领谋发展

2022-08-31 21:2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

8月30日,在中铁七局西十高铁3标段项目部9月份月度生产例会上,项目经理张志跃向当月综合考核排名第一的西岭隧道3#斜井作业队施工负责人颁发了“2022年8月优胜红旗”,并给予2万元奖励,标志着项目部新实行“优胜红旗奖励机制”后首次“花落名家”,引起了大家的一致点赞和热烈掌声。

近日,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了项目管理务虚反思会、大商务管理会等专题会议,通过集思广益,不断优化项目管理各项制度措施,修订完善了《西十高铁项目部综合考核管理办法》,编制下发了《关于实行优胜红旗奖励机制的通知》。项目围绕“向一公分要效益、向安全质量要进度、向合作共赢要发展”的主导思想,科学组织,精准施策,统筹抓好项目各工作面的计划部署。项目部严把安全质量关,紧盯重要目标和关键节点的同时,大力开展项目施工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严厉打击各类违规作业行为,严格落实标准化、规范化施工,积极创建西十高铁安全施工管理机制。项目部各系统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把力量整合作为重点,按照分工不分家的原则,打破部门局限,优化人员、机械、物资等资源配置,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夯实了项目管理基础!

中铁七局承建的新建西安至十堰高速铁路陕西段XSZQ-3标段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境内,标段总长20.26公里。西十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银川至武汉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线建成后,对促进沿线湖北、陕西两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可进一步拉近三省与长三角、珠三角、海峡西岸等国家级经济区的时空距离,更大范围内实现资源优化配置。

(董志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