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保处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2-08-30 21:2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为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前的校园安全工作,为学生顺利返校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8月30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处长李晓飞,副处长康江龙带领安保干部分别在两校区对开学前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该校安保人员先后检查了餐饮中心、锅炉房、体育尝教学楼、配电室、地下室和学生宿舍等安全重点部位,每到一处,安保人员都会向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安全工作落实及开学前工作准备情况,查看消防设施设备、用气用电安全等情况。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安保人员进行了登记并按照问题归属部门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整改计划,推进责任落实。同时,督促校内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深入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注重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问题的发生。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该校安保处将一如既往地以“平安校园”建设为主抓手,合力奏响安全稳定主旋律,奋力谱写校园安全新篇章!(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