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潮涌动,暑运重现返程高峰

2022-08-30 21:1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惠璇

(郑惠璇)目前,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暑运迎来学生客流返程高峰。从高铁株洲西站了解到,8月27日株洲西站到达客流9329人,比同期增加75.7%,预计未来3天,到达客流量将达到日均11000人次。在出站口地道,出站旅客人潮涌动,为保障客流出站通畅,株洲西站采取分段截流放客、分批放行出站,对客流集中到达时段加强现场作业盯控,避免造成拥堵及旅客踩踏安全隐患。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请旅客错峰出行,同时做好自我防疫工作,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当地做好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