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乘警以学促教开展纪律教育作风整顿活动

2022-08-30 20:1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文俊

(:范文俊)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持续向好,持之以恒把作风建设抓细抓严,延安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紧紧围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公安铁军主线,紧抓纪律严明这一治警之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不断推动延安乘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队伍纪律作风开展第一阶段,延安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强化学习教育,组织干部民警学习公安部《六项规定》、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十二条禁酒规定》等相关纪律规定,支队领导对民警开展谈心谈话,了解民警思想动态,并组织民警签订《遵规守纪承诺书》。同时,为有效解决工学矛盾,乘警支队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以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APP等载体认真开展学习,通过以学促教方式提醒干部民警敬畏法纪、严守底线。

下一步,延安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将强化纪律约束作为重点任务,紧盯节假日和“八小时外”等重点时段,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全面堵塞隐患漏洞,切实筑牢管控关口,为助推清廉公安建设和延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