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省荆门德艺学校(330校区)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2022-08-29 21:0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杨廷文 杨鑫 张虎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杨廷文 杨鑫 张虎)新学期即将开学,为构建平安稳定的校园学习环境。8月26日上午,湖北荆门德艺学校(三三〇校区)结合学校具体实际,进行了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确保校园平安》的安全知识培训,186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培训会。

杨鑫副校长就如何强化教育学生预防溺水、预防火灾及逃生、禁毒、防性侵、防食物中毒、规避网络沉迷、杜绝交通事故、躲避自然灾害,防走失、防电信诈骗、防拐骗、防煤气中毒、防雷击、防触电、防高空坠物、规避危险建筑物等涉及安全隐患的相关要求、知识进行了系统培训。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全体教职工自救互救的技能,为筑牢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会上,对学生返校前《安全隐患排查》、学生校园安全环节监管做了具体部署,并层层签署了《湖北省荆门德艺学校(三三〇校区)教职员工岗位安全责任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