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省“十佳”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交流活动检查组莅临中铁二局四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2-08-29 20:4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果

近日,四川拾十佳”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交流活动第十一工作组莅临中铁二局四公司检查指导李学友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此次检查验收工作是由达州市总工会、资阳市总工会、四川省教科文卫、四川农业大学等单位工会干部以及创新工作室领衔人组成的交叉检查验收组,中铁二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文阁,总工程师、李学友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李学友、公司工会办、科技部等相关人员参与此次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李学友创新工作室自成立以来所做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实地参观了公司“李学友劳模创新工作室”及工作室下属机构检测中心,详细了解了工作室自主开发的相关软件和设施设备,检查了工作室各项工作相关资料,双方就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创新创效、技术攻关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检查组对工作室短短几年所取得的创新成果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李学友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四川省劳动模范、四川拾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学友为带头人,指导专家1人,其他成员16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4人、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3人、助理工程师3人。工作室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创新文化、聚合创新氛围、培养创新人才、提升创新能力为目标。通过关键技术攻关、新材料研发、成果转化和推广、专业授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工作,达到服务工程建设、降本增效、人才培养的目的。

自工作室建立以来,先后在2019年7月荣获“中国中铁劳模(专家型职工)创新工作室”、2021年12月荣获“四川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等荣誉称号。所形成的研究成果,先后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及相关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18项;通过技术创新,形成省级工法28项,获授权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108项;BIM技术应用成果在国内各重大赛事中荣获奖项6项。(马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