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渭区秦牛社区全力推进全员核酸检测

2022-08-26 20:0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确保居民“有人联系、有人负责、有人组织、有人服务”



截屏2022-08-26 下午8.03.23.png

马叔,我家属快生产了,急需去医院,卢主任,我是三号楼三单元东户我家没煤气了,请你帮我购买一下,这是8月26日秦牛社区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小区门卫发生的一件件急需处理的事,秦牛社区芦主任,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小区马主任现场给予答复。



截屏2022-08-26 下午8.03.28.png

8月17日至26日,临渭区全力推进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居民有人联系,有人负责,有人组织,有人服务,“以乡镇、街道办事处一级,行政村、居委会二级”构建两级网格,划定级网格8个,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居民应检尽检、不漏减一人,以社区、居民小区、行政村等为单位设置采样点,并在6571户、19080人开设多个场所,推全员进核酸检测工作。



截屏2022-08-26 下午8.03.36.png

此外,为充分调动医疗、疾控、社区、综合执法等机构,实行点对点、人对人的方式,固定场所、固定地点、固定人员,按照工作人员数量与区域常住人口数量相匹配的原则,配足配齐采样场所人员,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与工作流程,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完成社区人口全员核酸检测的任务。

据了解,社区组织退休党员志愿者40余名,他们有年过七旬的,最小年龄62岁,在中二十局二公司小区上门为瘫痪在床的陈军医检测,在几次的检测中最大年龄的92岁,最小2岁,做到了应检尽检、不漏减一人,受到了市民的好评。



截屏2022-08-26 下午8.03.43.png

据统计,秦牛社区抽调了40多人组成的专业流调队伍配合12支检测专业队伍,进驻各个小区全面开展工作,他们加班加点,为每一位市民服好务。(黄超全)



截屏2022-08-26 下午8.03.4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