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4岁女孩离家出走 安康铁警站车联动及时劝阻

2022-08-25 19:3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生

(刘海生)眼看开学临近,14岁女孩却因和家人吵架,打算弃学离家出走乘火车去广东打工,幸好安康铁警接到求助后及时找寻,在途中将女孩劝下。

2022年8月21日19时许,安康铁路公安处白河东站派出所接西乡县公安局警情通报,称14岁的女孩姚某瞒着家人乘坐k768次列车离家出走,请求帮忙寻找。接警后,白河东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k768次值乘乘警周小弟在车上帮忙寻找。在k768次列车到达白河县站后,民警又上车与乘警共同找寻。在女孩购票的1号车厢未发现姚某后,民警挨车厢查找,最终在列车8号车厢找到了姚某。经过劝说,民警将姚某带下车带至派出所值班室看护。在值班室面对情绪失控的姚某,得知其身无分文还没有吃晚饭,民警专门为其买来饭菜和水,又安排一名女辅警对姚某进行耐心开导。直到凌晨2时许,姚某父亲开车从西乡赶来,民警将女孩安全交给其父亲,姚某父亲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

附图:1.乘警在列车上寻找到出走女孩姚某

2.民警安全将女孩姚某交由其父亲看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