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线去送“教”

2022-08-23 21:2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军兴

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主要担负西康线货运牵引任务,自8月13日开始,由于运输任务调整,将原新丰镇机务段值乘的28对西平线货运列车乘务交路交由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担当,面对接新线、任务重、时间紧、新人多的实际情况,车间紧急抽调家在安康的宋建军、赵亮、王朝儒等18名业务技能强,素质过硬的党员骨干去一线送“教”。由他们负责将西平线的列车操纵、监控装置操作、安全关键风险控制及站场调车作业要求等内容进行“一对一”帮教,“点对点”服务,“面对面”相传,以便于尽快将30余名跨线人员和20名新单独司机培养出来,更好的完成值乘任务。

临走时兼职教员宋建军向车间主任立下军令状:“这批新人培养不合格,他们就不回安康休息”。(李军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