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作风 严纪律 延安铁警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2022-08-23 21:1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蕊

(:朱蕊)为深入推进夏季铁路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贯彻落实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站派出所召开支委会、民警大会迅速传达《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学党纪警规 守纪律底线 以忠诚担当喜迎党的二十大”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确保民警、辅警拉紧思想之弦、筑牢政治之基,为党的二十大安保提供一支坚强、有力、过硬的队伍。

8月23日,延安站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杨杰组织召开支委会,深入分析领会《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学党纪警规 守纪律底线 以忠诚担当喜迎党的二十大”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本所实际,细化工作措施,坚持领导带头,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具体到事。

支委会后,所长杨杰向全体民警传达学习了《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学党纪警规 守纪律底线 以忠诚担当喜迎党的二十大”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每位民警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性,营造全员参与的氛围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及禁酒令等党纪警规,深入学懂弄通悟透相关政治理论,在思想上和党中央要保持高度一致,提升政治素养。

二、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 要坚守纪律底线,就要增强守纪意识,提高对党纪国法的认识,坚持“从我做起,向我看齐”,按规矩办事、按规矩用权、谨慎交友,确保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取得成效。

加强队伍管理,加强自我约束。 牢牢把握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坚持将作风建设贯穿派出所工作始终,纵深推进作风建设,紧盯“枪车酒赌毒密网债”等重点违纪违法环节,开展每日廉政提醒,加大“八小时以外”监督力度,确保队伍持续稳定。

深入剖析自查,改进工作作风。 结合活动推进计划表,逐人开展自我剖析,撰写自查报告,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实事求是、强身治病,把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宗旨观念。

  动员大会后,副所长赵仕杰向执勤民警、辅警传达《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学党纪警规 守纪律底线 以忠诚担当喜迎党的二十大”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及支委会、动员大会精神,执勤民警、辅警纷纷谈认识、谈方法、表决心,会以对党忠诚的坚定态度,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夏季铁路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