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冷滑试验圆满成功

2022-08-23 19:5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伯平

2022年8月21日凌晨,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清河站至小营西路站冷滑试验顺利结束,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在清河站地铁长廊召开了冷滑试验工作总结会,动调服务商、各专业施工单位及运营公司各单位出席了此次会议。

昌平线南延工程连接既有昌平线与9号线,共同组成一条中心城西部南北方向轨道交通骨干线,工程建成后,将与既有昌平线贯通运营,在疏解沿线交通压力、带动地区经济发展方面起重要作用。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承担本工程动车调试安全管理任务。项目开工以来,面临着防疫难、工期紧等诸多困难。项目部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管理质量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合理分配、精心部署、多措并举,有力保障了施工安全和调试进度,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冷滑节点目标。

本次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冷滑试验圆满成功,为下一步进行热滑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全体成员也将齐心协力、砥砺前行,继续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动车调试安全管理工作,为北京地铁昌平线南延段的完美开通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