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桂林阳朔项目群团支部组织开展“三学三做提升青年精神素养”主题活动

2022-08-22 21:2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亮、王荣

8月1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桂林阳朔项目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建带团建 三学三做 提升青年精神素养”主题活动,会议由阳朔新城四桥党支部副书记戴维主持,本次会议共17名青年团员参加。

会上,3名新入职“见习生”及5名刚完成定职定级团员同志,逐一表态发言,通过项目群党组织的关心及帮助,在过去的工作中收获满满,表现出了青年团员的活力与激情。

戴维与全体团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逐一听取他们的年度工作计划、职业生涯目标、个人考试取证规划等多方面。并表示,项目群的构建是一次难得机会,团员们要展现出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结合团员们的发言内容,向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消除固化思维。唯有消除对岗位待遇、团队影响力等多项思维定势,勇于创新,争当事业闯将,才能在新环境下做好自己。二是要保持个人品德。始终保持独立真实的自我,坚守底线,树立红线,在现实和利益面前,守住自我。三是要强本领,提升能力。要有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勇于面对困难,增强韧性,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结束后,全体青年团员组织了一嘲走正道,行远路-徒步行”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激发了团员们勇于竞争、拼搏创新的工作热情,鼓励全员在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